籌備婚禮到後來

最期待的兩件事一個就是趕快辦完解脫、一個就是蜜月旅行了

我的婚禮是六月底

本來就有想好大概9-10月要去蜜月

至於蜜月地點老王讓我自己決定

想當年未婚的時候我最想去的是大峽谷 但我還記得當時老王還問我說不去歐洲嗎?蜜月不是要去歐洲?

好阿,我就衝著你這句話 雖然你根本忘光光

然後就上網估狗 歐洲 蜜月  看看別人的心得文 照片 

再上各大旅行社看看 歐洲蜜月有哪些點 都去了些哪裡

原本在德瑞跟義大利之間猶豫

後來覺得義大利去的景點都是課本上電視上看過的阿,我之前也一直蠻想去羅馬競技場看看的、也想去藍洞

ok!就決定是你了!我要去義大利

再來,我是完全沒有猶豫,我就是要跟團

因為籌備婚禮累得要死了,我真不想再自助搞死自己

當然,自助跟跟團各有好壞,我平常去短程的也都是自助,但我也知道我這人如果自助弄行程那些我會把自己搞得壓力很大

尤其又去歐洲然後又加上婚禮的壓力,我感覺我會崩潰XD

還是去跟團吧XD 放過我自己

 

旅行社選擇

決定好要跟團後就是選旅行社了

因為我就是一個很依賴批踢踢的人

第一步當然先去批踢踢看看大家去義大利都是哪幾間旅行社

在批踢踢 大概最多文章的就是雋品(因為他們有發文折扣)、真善美、太一也有一點

再來,就是去問看看身邊朋友有去歐洲蜜月的旅行社大概是哪些

問到的大概就是太一、誠翔、巨匠、華友、加利利

接下來開始到這些旅行社網頁晃一晃

看看價格 看看行程  先初步過濾一波

再來 先跟老王討論價位  到底是要跟我現在看的這些專辦歐洲、蜜月的團  還是低價位一點的普通團

這點就看每個人的考量了

因為我們想好好舒服的蜜月,所以我是選擇專辦歐洲、蜜月出名的旅行社

經過初步研究與刪減 我最後考慮的旅行社是 太一、雋品、加利利

然後天數我是希望越多天越好XD

後來就決定不然先去旅行社問看看 因為我也選不大出來  不然我們就去看看業務跟服務吧

就那麼剛好,五月的某一個周六,我們跟國賓約了討論的樣子

然後太一就在附近,討論完我們就順便過去太一一趟

一進去,恩,辦公室很不錯

我們大概兩點多到吧,裡面正在進行奧捷的說明會,

然後業務還每個都有客人,現場在談跟介紹的大概就有四五組,

連老闆都被請出來幫忙介紹

一去馬上就有人問我們需要喝什麼,拿了一堆飲料出來讓我們選XD

之後大概稍等了15分鐘吧,才有業務有空幫我們介紹

他就是針對義大利他們家的各種行程先跟我介紹

主要好像有4種,天數有12~14天

然後介紹這幾種行程的差異,

不過一開始我在查義大利的時後我就想去磨菇村(阿貝羅貝羅)

他們家有阿貝羅貝羅的就是義大利全覽14天而已

但也蠻符合我心中多天的天數的XD 哈哈哈哈哈

之後業務就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優惠折扣那些,那時後在五月底前付訂的話還有早早鳥方案,再多扣一千

業務講解完就也大概三點半,剛好四點有義大利說明會

他就建議我們留下來聽 更能了解各行程差異性

說明會 是他們太一老闆介紹的

就針對各行程詳細介紹他們的特點

例如:甜蜜13天 主要就是針對想要輕鬆玩一點 可以購物時間多一點的

全覽14天 就是會比較硬 因為要去的景點比較多 跟其他行程比相對購物時間會少一點 但還是有 不會沒有

我只記得這一些

聽完以後,我就已經確定好,我喜歡的是全覽14天的行程了

我這輩子可能就去這一趟義大利,我當然要多去一點景點呀!!

 

回家以後,就開始比較雋品、加利利跟太一的行程

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太一的行程

而且姐姐朋友蜜月也是去太一的義大利

她說很不錯

再加上搞婚禮也很煩了 我也懶得再東跑西跑了

喔對了,太一雖然很多蜜月的人會去,但他的團其實沒有限定是全蜜月團

所以其實還是會有非蜜月的客人

加利利就有主打蜜月團,但因為他主打蜜月團的行程有一些什麼手做皮件、巧克力之類 讓你甜蜜蜜

我個人覺得時間很少了...我幹嘛在那邊做手工XD

我就直接刪去了

雋品就是我.........也懶得去問了

最後就決定是太一旅行社啦!

 

之後選完旅行社就是選時間

剛好9-10月有中秋連假跟國慶連假

他網頁上都有寫成團狀態

這時我真的很震驚 那就是卡連假的全覽都已經滿團了

最後精挑細選 選了一個9/1出發 回來剛好接中秋連假的

但那團我一報名我問業務人數好像就6個 要16才成團

大概到了七月多,好像報名人數不是很理想

因為9/1那附近好像每週都有開全覽 9/1後面的都滿了

就說公司主要想開8/25那團全覽 問我們願不願意挪到8/25

好吧,我就是一定要去啊!而且其實還早假也還沒請

是也可以啦!但8/25也沒有馬上確定能不能開成

那時後實在很緊張 而且說實在我很怕太熱

義大利的夏天很可怕啊!

想說如果沒開成我就要10月以後再去了

也不管有沒有連假了 硬著請

還好 還好 萬幸 過一陣子就通知確定成團囉

而且因為挪了團業務有將我們團費再折抵一千

就也還ok啦!

 

總之,就是好好存錢等待蜜月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tsaila 的頭像
    tsaitsaila

    勾勾543

    tsaitsa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